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师资情况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  正文

汪涵

2020年05月10日 17:23

名:汪涵

毕业院校:武汉理工大学

历:研究生

业:设计学

个人情况:

本人性格开朗活泼,待人真诚友善,自20179月入职以来担任室内设计专业的专职老师,兼任室内17031704班的辅导员目前教龄3年。我报着一颗爱学生、爱工作的心精心呵护每个学生的心灵,

与孩子们平等相处,做他们的好朋友,尊重他们、信任他们、理解他们,积极主动与他们相处。我还深感要教育好学生,教师必须先以身作则,时时做到教书育人,言传身教,以自己的人格、行为去感染学生。

获奖情况: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最满意课堂”教师

教育格言:心灵的沟通胜于知识传递。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