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师资情况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  正文

刘静

2020年05月10日 17:32

   名:刘静

毕业院校:江汉大学

   历:本科

   业:公共管理

个人情况:

本人性格开朗活泼,待人真诚友善,从事教育事业5年,现任学生管理工作,勤奋不息,爱岗敬业,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以极度的热忱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之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推崇个性和能力的培养,凭借积累的经验和不断地探索,使学生乐学、爱学。

获奖情况: 2015年获得先进就业个人;2016年先进教育工作者;2019年先进教育工作者。

教育格言:只要选择了目标,不要再想太远,每天脚踏实地,风雨兼程;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