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师资情况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  正文

周玮璐

2020年05月10日 17:37

名:周玮璐

毕业院校:湖北工业大学

历:硕士

业:视觉传达

个人情况:

个人性格开朗活泼,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快、善于与人沟通,从17年开始在高校担任广告专业教学工作,194月进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至今,对教育事业有极高的热情。在教育教学中遵循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育人17年参加国家艺术基金“漆艺青年艺术创作人才培养项目”并结业发表论文《浅谈民间玩具“陀螺”在现代生活中的发展和应用》,同年加入创业团队并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湖北省金奖,项目团队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铜奖。18年参与湖北省美术节德国展区策展,同年前往意大利POLIMODA时尚学院学习并结业。10年在学报发表文章《浅析信息化技术对艺术设计工作坊教学的启示》


获奖情况: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

2017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创新教育论文类二等奖

2018中南之星设计大赛湖北赛区标志组、环境艺术组优秀奖

教育格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