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骨干教师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李伟敏

2020年06月20日 00:00



姓  名: 李伟敏                                 

毕业院校:重庆大学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性   别:女

专   业:美术学

职   称:讲师

系    部:建筑设计系

学院任职情况:2012.07——至今 担任建筑设计系专任教师

社会职务任职情况:无

承担主要课程:企业形象设计展示设计招贴设计电脑艺术设计相关课程

研究方向:视觉传达

近五年奖励情况:

1.李伟敏同志在2014年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教师”

2.2015年荣获“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3.2016年荣获“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4.李伟敏同志在2016年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教师”

5.多次荣获学院“最满意课堂”教师称号

6.以赛促教,指导学生参加设计比赛,十余名同学取得好成绩,获得湖北省教育厅颁发的获奖证书。

近五年教科研情况:

1. 课题研究

项目名称 时间 批准立项部门 个人排名及职责
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与创新 2017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课题负责人



2.论文

题目 发表时间 刊物名称 个人排名
论室内设计中人性化空间的创造初探 2017.1 基层建设 第一作者
浅议地域文化设计特点在室内设计中的延续 2016. 11 教育 第一作者
手绘POP广告的市场应用研究 2014.05 艺术科技 第一作者



3.专利

项目名称 起止时间 本人职责 鉴定单位
多功能手杖(实用新型专利) 2016.11-2017.08 参与设计 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