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楚天技能名师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楚天技能名师  >  正文

江润清

2020年05月20日 00:00

个人简介 

      名: 江润清

      历:  大学本科

      称: 高级工程师

    

个人简介:

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现任武汉市东湖风景区磨山管理处商业游乐部书记,中国花卉协会梅花蜡梅分会会员,湖北省及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家评委库专家。由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现受聘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系“楚天技能名师”。

2012年以前担任磨山管理处风景园林部副主任,主要承担磨山景区的绿化景观改造、园林花卉树木的栽植、养护管理,东湖樱花节的筹办及花后的日常养护管理等工作。东湖梅园扩建,东湖樱花园建设,磨山杜鹃园改造、桂花园改造等建设的主要负责人,磨山古树名木的养护管理主要负责人,曾参与编写《东湖景园》一书,发表蜡梅的庭院栽培管理》、《说说二度樱现象》、《樱花的花期》、《樱花的花后管理》等文章5篇。

多次带队参加全国园艺博览会或花卉展览会,参与展览的作品均获得过全国第一、二或三等奖。

多年来,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多次荣获磨山处“先进工作者”称号等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