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就业创业指导
  招生政策
 
  招聘信息
 
  校企合作
 
  就业创业指导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双创助你敢闯会创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生宣讲会
2021年10月07日 12:07

2021年10月6日上午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生宣讲会在我校报告厅举行,宣讲会邀请了双创中心主任董倩进行主讲。

董主任首先针对创新创业的意义、现状和特点等进行讲解。

她说,创新是创业的基础和前提,创业是创新的体现和延伸。“敢闯”是一种高阶素质,“会创”是一种高阶能力,“敢闯会创”是新时代培养优秀卓越人才的核心要素。

接着,董主任结合对南方一些学校的考察,进行总结,思考,提出我校双创的设计规划和设计方案,其中重要一项是开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街区、开办校园IP文化广场等。

她说,应该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的现代化人才。

她中肯地提醒同学们,面对国际国内大背景,增加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注意努力学习的同时,适应未来的需要,提升实践能力,谋划好人生蓝图,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和比赛以锻炼成长,增加“敢闯”的胆识,培养“会创”的本领,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天地。


/ 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