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就业创业指导
  招生政策
 
  招聘信息
 
  校企合作
 
  就业创业指导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建设学院就业模拟大赛为莘莘学子提供展示舞台

2021年10月13日 11: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六稳”“六保”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有关部署,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初赛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求职竞争能力,展现我院学生风采,结合我院实际,以“智汇建院 逐梦职场”为主题的首届模拟求职大赛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大赛由学院副书记曾昭海、学管干事彭竟业、就业办事员刘静和班主任周玮璐做评委。

学院各班级广泛发动和宣传,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并为学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对广大学生进行就业培训,帮助学生提前接触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更好就业;最后参与学院模拟求职人数高达430人。

学院对参加初赛选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规则,认真做好人员遴选、培育和参赛初评工作。通过对学生简历筛选、一对一面试、情景模拟、个人展示、小组讨论、即兴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初赛,选手们尽展才华和智慧,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10月13日,张佳权等50名同学成功入围学校复赛。

87e8d5ce6b3ef5a0bc825a2bc465cc6

b2b61d261af5aca0624e9229f0470d5

图 谈娟 贾鹏宇/文 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