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就业创业指导
  招生政策
 
  招聘信息
 
  校企合作
 
  就业创业指导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召开“做好人生简历,赢取职场成功” 特色主题班会

2023年10月21日 09:54

     2023年10月16日-20日期间,建筑设计学院开展了“做好人生简历,赢取职场成功”特色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召开,全院10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活动达300人次。

活动以传授毕业生简历设计与制作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导向,以服务毕业生就业为根本目的,从简历的篇幅、内容、排版等方面展开,讲解了在简历制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和技巧,先后开展了“毕业生求职简历设计与制作大赛”、“大赛颁奖仪式”、“做好人生简历,赢取职场成功”主题班会三项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班会系列活动开展,使学院毕业生对职业规划更加清晰,对求职简历设计制作的过程、步骤和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毕业生对今后的求职道路也更加充满信心。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