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就业之星
  招生政策
 
  招聘信息
 
  校企合作
 
  就业创业指导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之星  >  正文

冯群

2019年05月20日 00:00


姓    名:冯群

性    别:

出生年月:1993年11月

民    族:

籍    贯:湖北孝感

专    业:建筑设计技术

工作情况:

自2015年1月开始进入武汉创奇空间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实习,现在有三个多月了,三个月的时间让我学到了不少关于专业方面的知识,以前不太懂的地方也有了进步,在绘图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绘制施工图时有了较大的提高,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大提高,但是熟读规范,了解图集,为以后做方案和画施工图打下基础。

主要职责:

近阶段主要绘制钢结构厂房的方案图和施工图,也绘制框架结构厂房的方案图和施工图。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