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毕业生风采
  招生政策
 
  招聘信息
 
  校企合作
 
  就业创业指导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秦万军

2021年04月08日 14:59

秦万军,男,高级工程师。

出生于1985年。

2005年就读于湖北省城市建设职业

技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建装0509班,在

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参加了院学生会

组织和系学生会组织,曾获得优秀班干部

和优秀毕业生称号。

工 作 经 历

2007年3月经环境艺术系推荐在北京首都机场T3A 3号航站楼非公共区域装饰工程实习。

2008年至今参建北京幸福二村住宅精装修工程、中国人民银行重点库招待所精装修工程、北京歌华有线机房整备工程、中科幕墙1期、2期工程、朝阳区六里屯4号楼外立面装修工程、北京语言大学专家楼改造工程、北京银行科技研发中心3#、4#、5#楼厨房装修工程、平谷区滨河街道2019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等等。

在此期间学习了相关装饰施工技术、机电设备安装技术、幕墙装饰技术等,并逐渐负责起项目管理、成本控制、施工招标等工作。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