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毕业生风采
  招生政策
 
  招聘信息
 
  校企合作
 
  就业创业指导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徐松松: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2年05月05日 09:37


徐松松,建筑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现任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指导教师;2018年,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瓷砖贴面赛项中获得全国第十,成功入选45届瓷砖贴面赛项国家集训队;湖北省技术能手获得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0年,指导学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技能大赛暨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瓷砖贴面,学生荣获全国第八,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不断刷新湖北省代表队在瓷砖贴面赛项的历史成绩,2022年5月,获评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1651109461492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