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群
  专业介绍
 
  特色专业
 
  订单班介绍
 
  建筑设计专业群
 
  建筑装饰专业群
 
  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群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群  >  正文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2020年05月15日 00:00

专业成果:基于全球视角做教育的深度变革,培养学生互联网创业创新能力,使学生除了学习专业技能外还对商业、教育、政策产生反思。



根据互联网创业创新能力梳理的素质核心

本着更开放、更兼容、更愿意承担风险的发展,开设专业迄今已有10余年。广告专业着重培养学生自己的领导力,从而主动去学习了解我们现代社会系统、食品系统、能源系统,我们生产和分配的方式。



广告专业负责人与知名广告创作大师李欣频老师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全国服务于会展艺术与技术以及广告设计与制作及宣传等行业一线,具备企事业单位会展策划及展示方案设计、互联网与传统广告文案、策划、设计与制作,创新创业等方面职业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级技术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广告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获奖

主干课程:《互联网思维》《婚庆策划》《会展空间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展示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互联网创业创新指导》

   

广告专业团队调研校企合作单位业界知名影视广告制作公司《吾相会馆》

就业方向:自主创业、网络广告设计与制作(包含微电影)、网页UI设计师、平面设计、空间展示设计、自媒体人、婚庆策划师、庆典督导、会展策划师等岗位角色较为全面以满足现今国家对创业创新人才以及其市场迫切发展的需求。

    

广告专业校企合作单位作品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